不支持Flash

全锦赛王皓发威八一挺进决赛 陈玘负郝帅江苏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01  无锡日报

  2007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半决赛于昨晚打响,经过激烈鏖战,江苏男、女团双双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名将王皓率八一队力克辽宁队,与天津男团会师决赛。武汉女队和辽宁女队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进入了女团决赛。

  江苏男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打出了精彩一战,在和上海队前四盘战成2平进入决胜局时,江苏男队的第三单打林晨对阵国手王励勤,结果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林晨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连扳两局取得领先,虽然王励勤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中,林晨敢于出手,以11:6轻松胜出,助江苏队挺进半决赛。

  不过,在半决赛中,江苏男队没有能够延续自己在四分之一赛时的勇猛,前两号单打陈玘、单明杰分别不敌天津队的国手郝帅,最终江苏男队以2:3无缘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八一队的领军人物王皓虽然因为连续作战略显疲劳,但仍以3:2战胜了辽宁队的徐辉,接着,张继科战胜了辽宁队的周斌,而在第三场男双比赛中,王皓/张继科以3:2战胜对手,最终以大比分3:0淘汰辽宁队,晋级决赛。

  在女团半决赛中,江苏女队以0:3不敌

武汉队,而辽宁队则用50分钟时间,以3:0轻松淘汰山东女队。

  男女团体的决赛将在今天举行,男团决赛由八一队对阵天津队,女团决赛由辽宁队对阵武汉队。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