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锦赛武汉女乒创历史 将决战王楠郭跃领衔的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7:1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继续举行,在女团半决赛中,武汉宏大队3比0力克东道主江苏队成功晋级,由冯亚兰领军的武汉队将在今天下午挑战王楠、郭跃所在的辽宁队。如愿杀进决赛,武汉女队创造了湖北在全国乒乓球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对于武汉乒乓球的突破,武汉宏大队主教练王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本次大赛全国的顶尖高手都来了,即便如此我们的队员仍然发挥出色。”展望决赛,王龙表示:“对手非常强大 ,我们和她们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有信心力拼对手,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在团体比赛中包括郭跃、郭焱、陈玘在内的大牌都亮相了。与武汉队发挥出色相比,湖北女队则惨遭淘汰,她们败给了武汉队的决赛对手辽宁女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