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纳多创个人50米自由泳最好成绩 08奥运成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电(记者芦龙军)在23日进行的法国杯游泳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法国“美人鱼”马诺多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游出26秒83,创造了在此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

  50米自由泳这样的短距离项目并不是马诺多的强项,但26秒83的成绩比她2006年6月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快了0·12秒。在50米自由泳比赛之前,马诺多还参加了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但她只游出了8分38秒20,比其保持的欧洲纪录慢了将近20秒。

  马诺多目前正在进行技术调整。此次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体能和技术方面有所提高。她曾多次表示,2008年最大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好成绩,而法国女子游泳队的荣誉一多半都要寄希望于这条“美人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