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弃权引发球迷不满 卫冕冠军三缄其口以腰伤推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冼韶勇)昨晚,球迷期待的鲍春来对陈宏大战因为后者的弃权而化为泡影,不少特意赶到体育馆看比赛的球迷感到失望。

  鲍春来与陈宏的比赛原定于当日晚上进行,不过下午约四点,陈宏却突然出现在运动员通道内。面对本报记者关于为何弃权的提问,陈宏只是简单地回答“腰伤了”。此后仍有不少记者追问,陈宏一概三缄其口。

  作为男单的卫冕冠军,今年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一直备受关注。怀着“享受羽毛球”心态而来的他此前将陈郁淘汰出局,正当大家都将这场比赛作为他退出国家队后个人水平的“试金石”时,陈宏却以弃权的方式结束了本届比赛。

  不战而胜进入半决赛,鲍春来也觉得突然:“我是今天下午才知道陈宏弃权的,对于这件事情我也不是太清楚,可能他身体状况不太好吧。”目前小鲍已经将注意力放在半决赛与朴成奂的比赛上。朴成奂昨天打满三局才艰难晋级。

  球迷们对陈宏弃权有些惋惜,一位林姓球迷则对记者发泄起了不满:“我买了180元的票啊,这场球是我今天准备重点观赏的比赛,现在不打了,太不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