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横扫两球王力挫"火箭" 联盟杯将进入"丁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0:08  扬子晚报

  本届联盟杯丁俊晖横扫两代球王戴维斯和亨德利,很有希望结束奥沙利文近年来对该项赛事的统治,成为新的冠军。

  本赛季联盟杯赛是丁俊晖连续三年被邀请参加该项赛事,从2005年的2胜4平到2006年的3胜2平1负,再到2007年的4胜1平1负,丁俊晖在联盟杯赛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很有希望取代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统治地位,成为新的王者。

  毫无疑问丁俊晖是本届联盟杯赛最大的亮点,完胜两代球王戴维斯和亨德利,强势击败赛会三届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丁俊晖取胜场次含金量十足。在亨德利的辉煌成为过去的情况下,丁俊晖很可能成为联盟杯新一代的统治者和奖金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