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德虽落败仍不服老:陶菲克鲍春来今年我都赢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两个17比21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负于中国选手陈金无缘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强。

  走下场地的盖德成了“长枪短炮”瞄准的对象。“今天我的球速有点慢,这很明显对陈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陈金只需要一直打我的后场,就足够能够胜我了。在比赛某些时候我能够有比较好的状态、快的球速,但要想在整场比赛中始终如此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盖德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因素。

  由于止步八强使得盖德不会得到很好的奥运积分,对此他是否会感到遗憾呢?“不会啊,我并不会太在意这个积分,我只在乎如何提高我的水平,只在乎如何击败中国一线的男单选手。今天我跟中国排名第三的男单选手陈金打,他的的发挥比我好,我也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另外他今天也很幸运。”

  “毫无疑问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很多运动员都来到广州参加这次公开赛,还有你们媒体。我们需要更多的冠军,像林丹、陶菲克参与进来,这也是我们运动员和媒体都希望看到的。”谈到这几年来对中国公开赛的印象时,盖德如是说,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变化也不小。

  “我在世界一流的位置上保持了好几年,如果我想要维持这样的状态我需要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林丹非常棒,而且进步非常快,去年我曾经战胜过他,今年我也战胜过陶菲克、鲍春来……”盖德罗列出了战胜世界羽坛一流男单选手们的“赫赫战绩”,以回击“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质疑。

  有记者希望他能够透过镜头对家人和“new baby”说些话,“新生儿?她已经三岁了噢!接下来我还要去香港参加比赛,我非常想念他们,希望能够跟他们在一起过圣诞节!”一提起宝贝女儿娜娜,盖德完全浮现出另外一种满足的神情。(何霞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