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秘田亮婚礼酒店 安保规格比拼姚明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探秘田亮婚礼酒店安保规格比拼姚明婚礼

  田亮和叶一茜

  田亮和叶一茜11月29日西安大婚,记者了解到,田亮已经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四星级酒店西安戴斯大酒店预订了婚宴。届时,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还有田亮和叶一茜双方的经纪公司等人员将参加婚宴。昨日(21日),记者扮做即将在戴斯大酒店办婚宴的客人,探知到了田亮大婚的一些细节内容。

  婚礼一定要在成名地办 媒体可来吃酒谢绝报道

  据了解,田亮不把婚宴办在老家重庆,或者长住的北京,主要是因为除了陕西省跳水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外,他目前的领导、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也在银川参与电视剧《牛郎织女》的拍摄,银川离西安又非常近,所以尽管田亮的父母姐姐都在重庆,叶一茜的父母亲朋也在外地,但田亮还是不惜买机票将家人接到西安参加婚宴。尽管田亮欲低调行事,但由于知名度较高,全国各地的媒体对于“亮茜”大婚也投入了很高的关注度。

  据了解,为了谨防记者混入宴请宾客之中,届时婚宴的安保规格将和今夏姚明、叶莉的婚宴有一拼,田亮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但是记者昨日又从省体育局得到新的消息,此次婚礼专门预留了两桌媒体席,不过同时发出声明,媒体的朋友前来道贺非常欢迎,但如要报道则拒不接受。

  

探秘田亮婚礼酒店安保规格比拼姚明婚礼

  婚礼在20楼宴会厅举办 婚礼设计和跳水有关

  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路37号的西安戴斯大酒店于2006年9月底开业,该酒店是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一家商务酒店。酒店主体27层,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宴地点就在该酒店20楼的宴会厅。酒店一楼的大堂总共设有6部电梯,其中有两部直接抵达20楼的宴会厅。走进宴会厅,230平方米的空间可摆放18桌酒席,在宴会厅的一侧是舞台的位置,可以布置背景版。据说婚礼设计和跳水有关,有以婚纱照为背景、面积近10平方米的巨大海报,整个婚礼现场摆满从云南空运过来的百合花。宴会厅舞台的位置非常适中,可以照顾到角角落落,就是说不管坐在哪个位置,你的视线都可以直接看到舞台上新郎新娘的一举一动。

  关于婚宴酒席的价位,酒店设置为699元、799元、899元、1299元四个档次。不过,每位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随意的调整。记者走出宴会厅时发现,它的隔壁就是酒店的保安部。预计届时会有很多人来参加婚礼,地下停车场可以提供给来宾绝对的停车方便。

  

探秘田亮婚礼酒店安保规格比拼姚明婚礼

  一桌酒席8000元左右 婚礼费用约20万

  据了解,田亮此次预订酒店,十分低调神秘。不仅要求有关人员严格保守秘密,甚至还提出了“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的条件。而且,两人此次的婚礼的规模也并不大。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另外,田亮的教练张挺有可能作为证婚人出席。以这个规模计算,婚宴不会超过15桌。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大约需要20多万元,在众明星大腕当中,已经堪称“低调”。

  田亮身边的人表示,因为忙于拍戏,田亮无暇筹办婚礼,而是花钱把婚礼的筹办权交给了西安当地的一家婚庆公司。大喜在即,据了解田亮最近天天心情大靓。昨日记者致电田亮,想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但田亮始终未接电话。据了解,田亮的习惯是见到陌生号码来电不接,他会非常谨慎地先发短信确认对方的身份以及其来电的意图后才做回应。

  据估计,11月25日左右田亮将和叶一茜在西安团聚,做婚礼前的最后准备。(记者:余明)

  

探秘田亮婚礼酒店安保规格比拼姚明婚礼

  在这一系列的绯闻中,田亮与叶一茜的关系却走得越来越近了。上个月有人看见田亮和叶一茜出现在北京,他们在婚姻登记处一同领取了结婚证,网友甚至有照片为证。但不管是田亮还是叶一茜都没有对这一事件给予正面回应,短短的一个月后,西安媒体又传出田亮已经在西安一家五星级酒店预订婚宴,准备在11月底正式迎娶叶一茜。而叶一茜身边知情人士也确认了此消息,还透露叶家亲属已经赶赴西安。而且该消息还称,田亮的婚礼最多只会摆15桌,不会邀请国家队的队友参加,只会邀请双方的亲朋和陕西省体育局的领导出席。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联甚至毫不隐讳地宣布:“婚礼的日期是29号,我已接到邀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