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杏芳球袋多出新饰物 与林丹合影幸福甜蜜随身携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9  北京晚报

  最近谢杏芳的球袋上多了一个小饰物,一个直径13厘米左右的圆形徽章,别在球袋的带子上。仔细一看,上面印的是她和林丹的合影。画面上,两人相拥,均手握奖杯,笑容灿烂。“那是今年全英公开赛颁奖仪式上拍的。”谢杏芳说。

  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林丹、谢杏芳双双夺冠,林丹特意买了一束鲜花,在颁奖仪式上送到伊人面前,公开表达了他对谢杏芳的爱意。这个场面深深感动了谢杏芳,也许是为了将这甜蜜的一刻铭记在心底,谢杏芳赛后从那次颁奖仪式上所拍的照片中,挑选了最满意的一张,让朋友帮她制作成一个小徽章,别在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球袋上,也意味着将甜蜜和幸福随身携带。

  其实林丹制造的浪漫不止这一件。谢杏芳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公开赛上,半决赛出局的林丹并没来观看自己的决赛,而是偷偷出去买了一个LV的包,在她夺冠后,约她出去吃饭时送给了她,也令自己非常惊喜。饭后两人还专门坐上了巴黎的摩天轮,此举看上去非常浪漫。 苏荇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