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泰中学结为“同心结”学校 奥运时学生可赴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昨天,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与泰国北革中学结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学校。奥运会赛时,“同心结”学校的学生将参加奥运村的欢迎仪式,并到赛场为结对的国家或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

  “同心结”活动由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共同策划组织。目前,200余所北京地区的中小学为“同心结”学校,这些学校与各国家或地区奥委会和残奥委会建立了结对联系,并与结对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建立结对学校的关系。

  根据活动规定,奥运会赛前,“同心结”学校学生将学习了解结对国家或地区的语言、历史、文化等,开展与结对学校的交流活动。赛时,“同心结”学校的学生将参加奥运村的欢迎仪式,到赛场为结对的国家或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