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韩国男排四连败 卫冕冠军从弱旅身上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25  中国体育报

  

世界杯韩国男排四连败卫冕冠军从弱旅身上找自信
俄罗斯选手扣球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7年男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在广岛区的比赛中,韩国0比3负于俄罗斯,这样,目前韩国四战全负。

  西班牙队本次比赛表现一般,但是在22日的比赛中,他们终于在埃及队身上找到了自信,3比0轻松获胜。和西班牙同在富山区的巴西队同样找到自信。这支卫冕冠军队伍没有给对手波多黎各任何机会,3比0顺利赢下比赛。同组的保加利亚和美国经过五局苦战,遗憾地2比3输掉了比赛。

  相对于这些强队,韩国队的日子可谓难过到极点,连输三场之后,韩国又输掉了和俄罗斯队的比赛,面对这支欧洲强队,韩国队的抵抗毫无力量,甚至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57分钟的时间,俄罗斯如砍瓜切菜一般以25比16、25比14、25比19取胜韩国。

  在广岛区其他场次比赛中,

澳大利亚3比1胜突尼斯队,而
日本队
3比0胜阿根廷队,这样,韩国队在这一组毫无疑问地垫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