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伦媒体惊叹丁俊晖统治力 疯狂进攻已经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斯诺克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丁俊晖6比0大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其中三度单杆超过130,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挺进四强。赛后英国天空体育以《统治力十足的丁俊晖登上榜首》为题对丁俊晖大加赞扬。

  丁俊晖今晚打得灵光四射,夺得了小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中国天才连续轰出了超过495分的惊人火力。希金斯在3比3战平戴维斯之后,也顺利进入了四强,丁俊晖将和这位世界冠军展开淘汰赛对决,亨德利将对阵奥沙利文。

  亨德利第一局打丢了一颗红球,他马上受到了惩罚,丁俊晖轰出了单杆133分。第二局本土英雄亨德利还是没能打入一颗球,丁俊晖显示出了势不可挡的状态,单杆87分再度给了皇帝一击。

  第三局丁俊晖打出了超级联赛的第11杆单杆破百,轰出了单杆136分,这种山崩地裂式的分数延续到了下一局,20岁的天才打出了单杆138分,将优势扩大到了4比0。

  第五局开局亨德利终于得到第一分,但丁俊晖还是单杆54分继续拉开差距。第六局丁俊晖又是一个单杆48分,丝毫不拖泥带水地,一场彻底的完胜理所应当地属于年轻球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