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崚:和赵婷婷配对仍需磨合 我比较能迁就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18  信息时报

  黄穗的退赛,令广州观众无缘看到黄金组合高崚/黄穗的风采。而高崚的搭档变成了赵婷婷,不过这对组合出手不俗,首轮2∶0击败对手,昨天,她们同样以2∶0轻取一对丹麦组合克里蒂安森/卡米拉闯进8强。

  也许是对手实力太弱,高崚/赵婷婷在比赛时,甚至有说有笑。21∶15,21∶12,两局都赢得相当轻松。“我们确实打得很放松,”赛后高崚说。

  对于这个新搭档,高崚的评价是:“相比黄穗,她的球更加直来直去。”不过,高崚自认比较能跟人配对,她说:“我一向都比较能迁就别人,有些球我该分就会分,有时候少抽一点。”

  对于她跟赵婷婷的配对,高崚认为目前还存在问题,不过也有自己的优势,她说:“我们两个都是右手,所以没有太多的漏洞。只是在某些出球上,我们都会让对方不太舒服。”

  这次仓促配对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高崚坦称没有目标,“目标?打到哪算哪吧,”高崚说。而由于刚刚配对,高崚/赵婷婷要挣够足够的奥运积分还需要打很多比赛,对此,高崚说:“关于奥运积分,你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今天,她们将迎来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她们真正的考验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