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滑雪平均每天上千人受伤 不戴头盔和护腕是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1月22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事故预防办公室22日发表公报称,瑞士滑雪季节平均每天上千人滑雪受伤,为此,在今冬滑雪季节开始之际,他们发起了大规模预防滑雪事故的宣传。

  据瑞士事故预防办公室统计,瑞士每年有11.5万人因滑雪事故受伤,其中主要原因是大部分爱好者不戴头盔和护腕。

  预防滑雪事故宣传的主要形式是电视、电影广告和海报。海报画面是一名滑雪者抬头望着铺天盖地的救援直升机群。预防事故专家将在各大滑雪场向滑雪者宣传安全防护知识。

  瑞士境内多山,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每到冬季,欧洲其他国家甚至美国的滑雪爱好者慕名而来。两周前,瑞士境内汝拉山和阿尔卑斯山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区普降大雪,今年滑雪季节提前到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