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联赛丁俊晖打破惊人纪录 连得495分超越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5点半,我国选手丁俊晖在英国进行的斯诺克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三杆过百,以6-0战胜斯蒂芬-亨得利。这样丁俊晖完成了全部小组赛,总成绩为6战4胜1负,积分达到9分,虽和亨得利积分相同,但依靠小分优势,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此外,丁俊晖在前四局连续打出单杆133分、88分、136分、138分,连续得到495分,打破了由希金斯保持的在比赛中连续得分的纪录。此前,希金斯曾在05年大奖赛决赛中,创造了连续得到494分的世界纪录。只是超级联赛是邀请赛,不属于职业排名赛,不知道这一纪录会最终是否被世界台协记录在案。

  另外,丁俊晖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中共打出12杆过百(比奥沙利文还多出3杆),平均每场比赛2杆过百,当之无愧成为进攻火力最强的选手。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两点在阿伯丁会展中心,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对阵希金斯,亨得利对阵奥沙利文,比赛采用9局5胜,胜者将晋级决赛。(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