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 塔沟武校学生将参加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18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11月22日,登封市体育局在塔沟武校召开大会,对参加特奥会开幕式成功演出进行总结,对第九届武术锦标赛夺金归来的学员张帅可进行表彰,并对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排练集训的师生进行动员。

  今年5月,塔沟武校受特奥会邀请参加特奥会开幕式演出,承担了特奥会开幕式“技能”篇的表演任务,获得广泛好评。据悉,塔沟武校还将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中“空中威亚”、“弹簧龙”的特技表演和2000多人的太极拳表演。

  另外,武校学员张帅可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表现优异,夺得男子散打56公斤级冠军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比赛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