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万名志愿者将成急救员 160名骨干接受3天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2:09  竞报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急救员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近日在北京启动。在随后近两个月时间里,培训讲师团将陆续进入高校,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及申请人中培训初级急救员10000人。

  此次培训由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由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北京市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负责承办。11月至12月期间,为北京市各高校已被确定的奥运志愿者和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奥运志愿者申请人进行急救培训,其中包括急救员师资160人,初级急救员10000人。全程培训课程由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的专家师资进行理论授课和模拟辅导。

  开班典礼过后,首期急救员师资培训班正式开始。约160名奥运志愿者骨干接受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