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鲍过关要夺冠先战陈宏 张宁直面内战PK队友王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小鲍过关要夺冠先战陈宏张宁直面内战PK队友王琳
■鲍春来与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之间的"内战"无疑最受关注。新快报记者宁彪/图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郑以琳)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

中国队表现稳定,除五名(对)小将出局外,各项目的名将纷纷过关。今天,各单项都将进入1/4决赛,其中男单的四场比赛场场“堪称重磅”。

  相继损失头号男单和头号男双的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重蹈覆辙,鲍春来、陈金和陈宏均轻松获胜,晋级八强。女单方面,谢杏芳、张宁、朱琳、卢兰和王琳在各自比赛中均以胜利胜利,并在八强中占据五个名额。混双组合也表现出色,以郑波/高崚为首的中国组合在八强中占据半壁江山。至截稿时为止,男双和女双的比赛仍未结束,但女双两对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和杨维/张洁雯场上的形势都不错,如无意外的话,跻身八强应不成问题。

  今天的比赛将于下午两点开始,各个项目的比赛将进入1/4决赛,其中男单四场比赛看点十足。鲍春来与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之间的“内战”无疑最受关注。林丹出局后,中国男单的夺冠希望落到了小鲍身上,但鲍春来昨天赛后极力给自己减轻身上的压力,他表示:“夺冠要一场一场地打,争取正常发挥就好。”陈金则将负责为中国队看守下半区的艰难任务,要实现这一目标,今天他首先要过丹麦老将盖德这一关,陈金昨天赢球后已经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害怕对手,因此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另外两场,朴成奂对乔纳森、索尼对李宗伟两场比赛也是强强对话,朴成奂在战胜“中国一哥”林丹后人气急剧上升,今天的比赛他只要获胜便可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四强。

  女单方面,四个半区均有中国选手把守,因此唯一的悬念变成哪两位中国选手能够会师最后的决赛。谢杏芳将迎战日本选手森香织,张宁则再次迎来一场“内战”,她的对手是队友王琳。另外两场将由卢兰对韩国选手全在娟,朱琳则负责阻击

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