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最新排名中国四项第一 林丹仍排榜首女单揽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羽联最新排名中国四项第一林丹仍排榜首女单揽前四
(点击看详细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因此五个单项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中国羽毛球队占据四项第一。

  男单林丹王座稳当,鲍春来和陈金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三大劲敌的排名分别是第二、第五和第六位。陈郁和陈宏分别排在第九和第11位。

  女单方面前四名都被中国球员占据,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四朵金花绽放,皮红艳、王晨和徐怀雯三位海外兵团分列第五到第七位,周蜜还是排在第13位。

  男双是中国唯一一个没有占据第一的单项,蔡赟/傅海峰排名第二,古健杰/陈文宏高居第一,中国第二号男双谢中博/郭振东只排在第13位。

  女双中国占据前三,张亚雯/魏轶力,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穂优势明显。混双郑波/高崚排在榜首,谢中博/张亚雯列第三。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