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渴望再创历史 成田联最佳男运动员"亚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马向菲)继去年入围后,“亚洲飞人”刘翔今年再次当选国际田联最佳运动员候选人。这位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22日坦言,他非常希望成为亚洲第一个当选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的人。

  刘翔在和奥康集团合作发布仪式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虽然已经连续四次登上候选人名单,去年甚至杀入“前三强”,但每次都遗憾地与最终大奖失之交臂。

  “这次宣布奖项的时间是11月25日,我很希望能成为获得这个奖的第一位亚洲男运动员,”他说。

  目前入选男子最佳的三名候选人是刘翔、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塞拉西以及美国新“飞人”盖伊。荣膺2006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分别是牙买加百米高手鲍威尔和美国400米跑名将理查兹。

  刘翔表示,虽然期待当选,但也要把这些荣誉看得淡些,因为精力还是放在训练上。他透露说,他现在的训练主要是锻炼小腿肌肉群和内脏功能,明年将是冲刺阶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