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子摔跤冠军赛首日 苏贵北廖东华瓜分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西昌11月22日电(记者史春东)2007全国女子摔跤冠军赛22日在四川西昌开幕。在首日比赛中,武汉队的苏贵北和广东队的廖东华分别获得48公斤级和51公斤级的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这两个级别比赛中,城运会女子摔跤冠军、武汉队的苏贵北在48公斤级决赛中击败内蒙古队的李伟伟,再次成为最轻量级的“跤王”。李伟伟获得亚军,甘肃队的刘洁和新疆队的代世菊并列第三名。赛后,苏贵北对新华社记者说:“比赛给我带来了快乐,但很遗憾没能入选本届国家队。”

  51公斤级金牌的争夺上演了广东队的“同室操戈”,最终廖东华战胜队友潘雪银,夺得冠军。解放军队的廖蓉和辽宁队的李爽并列第三名。

  本届冠军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和内蒙古等46支代表队的324名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摔跤部部长董生辉对新华社记者说:“国家队正在集训,备战明年3月的亚洲摔跤锦标赛,争取获得更多的奥运会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