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婷婷:好心情才能打好球 高崚:我向来很好迁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中,高崚/赵婷婷以2比1顺利击败丹麦组合吕特·卡米拉/莱·克里斯蒂安森挺进女双8强。

  由于是第一次正式在赛场上携手征战,半年前才开始配对的高崚和搭档赵婷婷被媒 体问得最多的要属让彼此点评新搭档了。“不管是相持落后还是怎样都不会太有急 躁的感觉,配合方面我们赛前没有怎么配合,很少,都是临场发挥的,到场上相互体会,相互发挥。”

  “少跟人家抽一点吧,因为对手她们也很快,今天球感觉大家都打得挺快的。其实 我们失误也挺多的,相对而言对方更劣势一点吧。”接受采访前,高崚已经打了好 几通电话,有祝贺的,有约饭局的,有跟家人连线的……平易近人的高崚果然好人 缘。

  “我们两个都是右手,配合起来两人的出球、线路上还有些不顺。”谈到与新搭档 的这两场比赛,高崚道出赵婷婷与前搭档黄穗之间的不同。“赵婷婷球更硬一些, 喜欢直来直去吧。”紧接着又是高崚经典式的开怀大笑,“我这个人一向比较迁就 别人的,别人怎么样我就怎么样。有些球该从我这里分球的就分呗。”

  即使在赛场上,也不时能看到两人说说笑笑的画面,“还是比较放松吧。”至于本届公开赛的目标,高崚和赵婷婷默契十足地表示:“打到哪儿算哪,希望能越走越远。”(何霞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