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金:我有信心击败盖德 将全力争取奥运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第二轮一场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金以2-0战胜了日本选手佐藤翔治顺利晋级。下一场他将面对丹麦名将盖德的挑战。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陈金就表示:“由于担心风向的问题,所以在第一局一上来就采用了抢攻的战术,抢在对手前面去打”结果此举十分奏效,面对陈金凶狠的进攻,日本选手显得毫无办法,很快陈金就以21-10的大比分轻松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虽然在体力上受到一些影响,但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陈金还是以21-15拿下比赛。总比分2-0击败对手昂首挺进8强。

  陈金在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就说:“由于在赛前对本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所以今天感觉打得还不错,在气势上明显压倒了对方,而且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打得比较有激情。”

  我有信心击败盖德

  而在谈在下一场将要面对的对手盖德时,陈金很肯定的说:“我有信心击败他,而且从过往交战的情况来说,我也是赢多输少。所以我有信心打败他。”

  奥运资格还要努力争取

  谈到奥运资格的问题时,陈金向记者表示说:“我现在奥运积分排在第九,形势对我来说还不是很好,后面还有五六站比赛,自己必须去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球,才有机会,如果说打得不好就参加不了奥运会了,所以要努力去争取。”(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