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对裁判判罚表示异议:感觉不像在主场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昨天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赛事中,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林丹被韩国选手朴成奂淘汰。

  这场比赛林丹首局以21比19胜出。第二局林丹20比18领先时没抓住机会,被朴成奂连得4分,以22比20逆转。决胜局朴成奂士气大振,一路领先,以21比17再下一城。在年初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林丹曾负于朴成奂。此后的法国超级赛,林丹报了一箭之仇。目前两人的交战纪录是朴成奂3比2领先。

  赛后林丹对裁判的几个判罚表示了异议。他抱怨说:“感觉不像在主场打比赛。”

  

中国队在男双项目中也遭到了重创,世界排名第二的蔡赟/付海峰以1比2不敌
马来西亚
选手拉蒂夫/塔扎里,爆出又一个大冷门。其余中国队主力选手昨天均首轮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