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是运动员最高梦想 周蜜对北京奥运还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19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前中国队女单主力周蜜在加盟中国香港队后第一次回到内地参赛,她的对手是加拿大队的雷德。最后,周蜜以21比13和21比10直落两盘,轻松晋级下一轮。

  “现在没有什么压力,我只是想打好比赛,在过程中享受羽毛球的乐趣。”周蜜说。

  提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周蜜的表情变得严肃了一些:“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最高梦想,我确实希望届时有所表现。但是否能够参加,即便参加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我还是不知道。”随后她若有所思地说:“我现在还是继续打好比赛,享受快乐的羽毛球吧。”周蜜背起包,又笑了:“希望我能把羽毛球的快乐带给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