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俄罗斯站:金妍儿威尔领衔 张丹张昊遇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即将于本周末开战,中国杯的男女单冠军美国选手威尔和韩国选手金妍儿都将出现在莫斯科,冲击本赛季个人第二枚金牌。而中国双人滑选手张丹/张昊也将和最大劲敌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展开赛季的首次正面对决。

  女单方面金妍儿由于在中国夺得冠军,实际上已经预定了12月份在都灵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席位。自去年一鸣惊人夺得大奖赛冠军后,金妍儿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摘得铜牌。在俄罗斯站金妍儿面临的主要对手还是来自亚洲近邻日本,中野由加里和村主章枝都将向冠军发起冲击。此外,加拿大名将罗切特、芬兰选手科尔皮以及前欧锦赛冠军匈牙利选手塞巴斯蒂安都来势汹汹。

  男单方面,刚刚获得了中国杯冠军的威尔还从未在莫斯科染指过男单金牌,而在中国遭遇滑铁卢的前世锦赛冠军兰比尔也对男单冠军虎视眈眈,此外加拿大全国冠军布特也将向本赛季首冠发起冲击。这三大名将能否顶住本土选手格里亚泽夫、卢泰以及尤斯潘斯基也渴望在本土有所表现。

  本站比赛的双人滑颇具看点,奥运银牌得主张丹/张昊将冲击本赛季的第二枚分站赛金牌,他们和欧锦赛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值得期待。法国站的第三名得主俄罗斯组合穆霍尔托娃/特兰科夫能否再创佳绩也是一大看点。

  冰舞方面法国组合佩查拉特/鲍尔扎特和俄罗斯组合多姆妮娜/沙巴林将为直接进军

总决赛的资格而展开激烈争夺。

  本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9日正式拉开战幕。(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