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四川男乒惟有邱贻可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无锡市展开首日争夺。四川男、女队均顺利赢得首日全部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再赢一轮,四川乒乓球队都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

  四川乒乓球队首日全胜,这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目前川乒的领军队员邱贻可却有些郁闷。“在昨天与江西队的比赛中,四川男乒以3:1取胜,而惟一丢掉的1分就是来自邱贻可。”专门前往无锡督战的四川小球系副主任代天云介绍说,“可能由于刚从国外参加完巡回赛,他还在倒时差,状态和作风都不是特别好。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