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东丽区农村管网入户 其中两村改造工程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1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惠及东丽区南孙庄村、大郑村、中营村、十三顷村、四合庄村、小北庄村等6个村1.89万余人,总投资达681.3万元的东丽区2007年农村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通过东丽区政府采购中心以及各相关街、村的紧密配合,于10月30日顺利开工。

  10月30日,东丽区在无瑕街小北庄村召开了由水利局、无瑕街道办事处、工程监理、村委会负责人、村民代表、施工队共同参加的东丽区2007年农村管网入户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仪式上有关各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一定要将这一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干好,切实改善农村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将落实市、区二十件民心工程工作做到实处。目前,本项工程的公开招标工作已基本结束,无瑕街小北庄村、新立街大郑村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工,其它4个村的改造工程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工。本项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20日前全部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