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一点没有主场感觉 下一步为香港比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下午,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首轮比赛,在男单比赛中,本次赛会一号种子、中国的林丹以1:2不敌韩国选手朴成奂,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第二局在20:18领先时林丹出现了两个明显的失误,让林丹在心态上受到了严重影响,最终葬送了整场比赛。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局开局很顺,但是第二局后半段拿到赛点后,在能控制场面却得不了分的情况下,我有些急躁连续出现失误输了比赛。第三局受到裁判影响,换边后没有调整好心态导致输掉了比赛。”对于裁判问题,林丹说:“感觉不太像主场,出现这种可怕情况。”然后他无奈的微微摇了摇头。

  作为世界第一,林丹坦言压力很大,但是对于首轮就惨遭出局的情况,林丹表示不是件坏事,“接下来的这四五天我会继续保持状态,为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做准备。”由于本次比赛是奥运积分赛,但是林丹并不担心对奥运积分的影响,他表示努力打好下站的比赛,在香港公开赛中力拼好成绩,“最重要的是在2008之前调整好状态备战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