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乒球锦标赛团体强队过关 采用北京奥运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37  辽宁日报

  21日,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拉开战幕。在团体赛首轮争夺中,众多强队纷纷轻松过关。

  根据全国锦标赛的竞赛规程规定,报名参赛的每一个团体至少应该有直拍快攻打法的男、女运动员各一名,另外,削球打法的男运动员可以代替直拍快攻打法。据统计,在本次报名参赛的男子151名选手和女子148名选手中,只有67名选手采取直拍快攻打法或削球打法。

  本届团体赛均采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方式,每场团体赛双方必须上场三名选手,而每名选手在一场团体赛中最多只能出场两次。

  昨天的男子首轮团体赛,C组的辽宁队轻取吉林队,D组的浙江队战胜广西队,比分均是3∶0。在实力较强的F组,郝帅、李平领衔的天津队以3∶0战胜上海队,北京队则以相同比分战胜厦门队。 本报记者 黄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