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鲍春来人气超林丹:广州鲍迷为你加油再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30  信息时报

  论实力和战绩,鲍春来一直都处于“超级丹”的阴影之下。但高大威猛、外形英俊冷酷的鲍春来的粉丝之多足以让林丹都汗颜。昨天鲍春来亮相赛场,“鲍米们”用他们最高分贝来欢迎他们的偶像。

  在鲍春来的比赛之前,比赛现场的气氛大体上不温不火,除了为落后的中国运动员齐声加油,偶尔为精彩的得分喝彩外,场馆内鲜有高潮。但“鲍春来”这三个字改变了一切。当播音员念出下场比赛的选手“鲍春来”时,观众一下子沸腾了,欢呼声中夹杂着明显的期盼已久的惊喜。而在鲍春来比赛的过程中,场内“鲍春来,加油!”、“小鲍,加油”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每当鲍春来做出精彩的扣杀时,观众的欢呼声必定是震耳欲聋。“爆米”中有些甚至是组织有序的,在观众席的一角,记者看到十几女生拉着横幅,上面写着个鲍春来的粉丝,上面写着:小鲍,广州鲍迷为你加油!加油!整场为鲍春来忘情呐喊。

  除了潇洒的球技和俊美的外表外,鲍春来性格的随和也是他深受球迷喜爱的原因。经历了一场拉据战后,鲍春来的体力消耗非常大。但人气极旺的他自然逃不过索要合影签名的球迷的包围。不过,外表冷酷的鲍春来内心却非常和善。对于球迷的要求却来者不拒。在混合采访区,脸上不停落着汗珠的鲍春来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并与他们一一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