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横扫陈郁成功单骑闯关 仍苦于无教练和热身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30  信息时报

  

单枪匹马参赛的陈宏顺利闯关。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昨天,中国军团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连续爆冷门。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和男双二号种子蔡赟/付海峰组合均惨遭淘汰,无缘下一轮。

  中国军团的其他主要选手则均悉数过关。郑波/高崚的混双组合2∶0击败塞舌尔组合;杨维/张洁雯的女双组合2∶0击败了印尼组合。单打方面,张宁和谢杏芳都打得非常轻松,两人分别直落两盘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鲍春来和朱琳则均是苦战过关,朱琳面对荷兰选手朱迪特,一上来就输掉一盘,好在她此后连扳两盘艰难地抢得了胜利。鲍春来战胜的则是泰国选手萨库查纳纳特,比分是2∶0。

  此外,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陈宏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他以2∶0的总比分击败了前队友陈郁。但由于现在没有教练和合适的陪练,陈宏赛前竟然跟自己场上对手陈郁热身。他直言自己状态受到一定的影响,他表示:“比赛其实两个人都没打好,一些难度较大的球大家都没把球打起来。不过之后可以慢慢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