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国拳击争霸赛月底古城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6: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记者从陕西省拳击协会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拳击协会、陕西省秦士安全顾问公司联合承办的2007年“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拳击争霸赛,将于本月29日在西安铁路局体育馆精彩上演。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内拳击界的一次重要赛事,本次全国拳击争霸赛共有来自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山东省、陕西省、重庆市、西安体院、西安秦士拳击俱乐部、前卫体协等国内10支代表队的60多名拳击高手参赛。比赛设54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71公斤级、91公斤级、91公斤以上级共6个级别的较量,全部级别的角逐均采用单败淘汰制的赛制。

  据悉,为满足我省广大

拳击爱好者的观赏需要,12月1日19:45,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次比赛所有级别的决赛进行现场直播。此次赛事的主办人、陕西省秦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俞智敏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举办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就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给国内拳击高手们提供一次练兵的机会,同时为陕西拳击运动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另据悉,本次赛事预赛阶段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给陕西省残疾人创业协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