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成奂豪言不俱任何中国选手 坦承最害怕中国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朴成奂豪言不俱任何中国选手坦承最害怕中国观众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冼韶勇)首轮即将中国头号男单选手林丹挑落马下,韩国人朴成奂赛后表示自己不惧怕任何中国选手,而他唯一害怕的居然是来中国比赛,“因为观众太多了。”朴成奂说道。

  1984年出生的朴成奂出道并不算早,但2004年

马来西亚公开赛以及今年马来西亚超级赛两次战胜林丹足以让他成为
中国队
一个难缠的对手。但除了战胜林丹的“辉煌”战绩外,朴成奂在国际大赛上还没有夺冠的经历。不过韩国队教练金学钧对这名弟子的评价却不低:“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守好,他从来不怕对手的大力扣杀。”其实朴成奂能练成这身本领,跟1998年前往韩国执教的前中国队男单主教练李矛有直接的关系,朴成奂表示:“李指导对我的动作指导帮助很大,特别是在扣杀和防守上,我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谈到本场比赛,朴成奂表示:“我今天的运气比较好,林丹这场比赛失误太多了。”战胜林丹后,朴成奂将有可能在随后的比赛中遭遇鲍春来或者陈宏两名中国选手,但韩国人表示一点都不惧怕:“他们都很有实力,但我不会惧怕任何一名中国选手。”尽管中国队赛场上实力很强,但无论是韩国队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对来中国参赛心有余悸,金学钧表示:“来中国比赛从来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观众太多了,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据了解,朴成奂也将参加下周的香港公开赛,“不过我得先完成这项比赛的目标,那就是打进半决赛。”朴成奂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