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最佳运动员刘翔去了就能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国际田联官方网站11月5日公布2007年年度男女最佳运动员初评结果,今年日本大阪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中国运动员刘翔入围三甲。昨天,关于刘翔是否能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这一称号,孙海平也向记者做了解答:“刘翔的希望很大,但我们去不去现在还没有决定。”

  国际田联将于11月25日在总部摩纳哥举行的年度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上,公布评选的最终结果。但对于孙海平和刘翔师徒二人来说,对是否参加这一颁奖典礼感到很矛盾。刘翔已经连续四年获得提名,而且去年已经获得了男子最佳,但因为没有抵达典礼现场,刘翔失去了这一奖项。孙海平告诉记者:“今年,刘翔已经十拿九稳,但我们还不能决定去不去。如果去,我们的训练计划就要有小的变动。”(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