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春来艰难取胜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21日,2007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广州展开各单项正赛角逐。昨天男单赛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和泰国选手普帕特之间的较量,最终鲍春来以2比0艰难战胜对手晋级。

  比赛刚开始,泰国选手就利用灵活的步伐和凶狠的进攻对鲍春来制造威胁,鲍春来显得很不适应,一度在比分上落后对手。及时调整状态后,鲍春来逐渐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渐渐将比分反超,以21比17拿下首局。交换场地后,双方的争夺继续呈胶着状态,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交替上升。但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鲍春来抓住机会,一记网前球得分,以21比18再胜一局,以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艰难晋级。赛后鲍春来表示,昨天的比赛有点困难,对手也比较强,由于是第一场比赛,所以有点紧张,还没完全放开。(朱庆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