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直接晋级英锦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将全面打响,该项赛事的级别仅次于世锦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曾在2005年的该项比赛中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丁俊晖由于排名上的优势将不用从资格赛打起,但是中国的其余几名选手刘崧、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和刘闯因为排名较低,将从资格赛开始他们的英锦赛之旅。

  2005年,初出茅庐的丁俊晖在决赛中击败了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物戴维斯夺得冠军,成为了英锦赛历史上第一位夺得冠军而非英格兰和爱尔兰的选手。(阿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