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大运会项目设置参加人数双双创历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危玮 张乐)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20日起在浙江金华举行。据了解,本届赛事是浙江大运会历史上项目设置最多、参加单位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学生体育盛会。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以“团结、和谐、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共设田径、游泳、定向运动、篮球、排球、男子足球、乒乓球、网球、健美操、武术等10个比赛项目,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专科院校和职业技术学院)、丙组(体育院系)、丁组(高水平运动队)四个组别。其中游泳、定向运动、男子足球和网球为本届大运会新增项目。共有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2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设置和参加人数均创下了历史纪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