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打得松散给对手太多机会 遇到了最怕的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进行的2007羽毛球中国公开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头号男丹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接连丢到后面两局,出人意料的以1比2负于韩国选手朴成奂,遗憾告别本届赛事。这也是林丹首次在广州公开赛中首轮便遭淘汰。

  本场比赛开始后,林丹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得相当主动,几次精彩的大力跳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很快就将比粉拉开。但好景不场,朴成奂抓住林丹的失误,一度将比分扳成19平。好在林丹两次关键的得分率先以21比19拿下首局。

  交换场地后,双方的竞争呈白热化程度,12平,13平,14平,15平一直激战到18平,谁也没有把比分拉开。此后林丹抓住机会拿到赛点。可惜的是他并没有把握住机会,被朴成奂一路追至20平,并以20比22遗憾的丢到本局,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

  进入决胜局后,林丹的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回球频频出现失误,进攻也被对手压制住,朴成奂牢牢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林丹比分一直处于落后,在丢到最后一分后,以17比21输掉了决胜局,无奈的告别本届比赛,同时也爆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

  赛后林丹一脸郁闷的走进了休息室,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他表示,自己今天打得比较松散,所以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自己的状态也不算特别好,而且他认为在这样的环境打球不像是在主场打球,这是运动员遇到的最怕的情况,不过他也说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香港公开赛的到来。

  在另外一场男单比赛中,小将陈金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自己的对友,顺利晋级下一轮。(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