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赵婷婷携手徐晨艰难闯关 直言节奏控制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200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徐晨/赵婷婷以2比1战胜丹麦选手托马斯文/卡米拉,艰难晋级下一轮。

  首局开始双方就你我往展开激烈的争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丹麦队选手抓住徐晨/赵婷婷的失误的机会,以21比19拿首局。

  交换场地后,徐晨/赵婷婷及时调整了状态,与对方在后场展开周旋,但无奈过多的回球失误导致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一直打到了23平。在徐晨/赵婷婷拿到局点后,丹麦球员托马斯在杀球时戏剧性的把球拍给打断了,白白送给中国队选手一分,结果徐晨/赵婷婷凭借着此球以25比23幸运的拿下了关键的第二局。

  进入决胜局,徐晨/赵婷婷改变了战术,频繁利用网前的小球来调动对方,此举果然奏效,徐晨/赵婷婷连拿几分,率先以11比5交换场地。交换场地后,徐晨/赵婷婷趁势以21比13拿,艰难挺进下一轮。

  赛后赵婷婷表示,由于是第一场球的原因,对方的水平也不差,比赛时老是想一打拍死对手,没有耐心一点,导致整场比赛的节奏也比较乱,错误也比较多。在谈到新配对女双的搭档高陵时,赵婷婷则表示会好好打,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正常发挥就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