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临阵脱逃中国小将强势 陈郁陈宏德比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5  中国体育报

  陈玉文黄心豪

陶菲克临阵脱逃中国小将强势陈郁陈宏德比成焦点
王适娴在女单内战中不敌队友王仪涵,无缘正赛新华社记者张晨摄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天河体育馆开幕,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的

预选赛。出战的中国选手中,除了男单资格赛2号种子小将吕轶因伤退出以及几场中国内战“消耗”外,大部分中国小将均顺利闯过资格赛,成功挺进明天的正赛。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国际

羽联六星级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而且又是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资格赛。除印尼名将陶菲克昨天退赛外,本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位居国际羽联排名前32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东道主中国军团也派出了全部国家队选手参赛。据悉,陶菲克是在上飞机前才提出不参赛的,而他的退出让组委会不得不对赛程做出调整,原来将与他交手的鲍春来将面对一名泰国选手。

  明天将展开正赛首轮角逐,男女头号种子林丹和谢杏芳均将登场亮相。其中林丹将对阵韩国名将朴成奂,而陈郁和陈宏的“中国德比”也成为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