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后来居上九连捷 八一竭尽全力难胜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维)全国男排联赛昨晚进行了A组第九轮的补赛,回到南汇主场的卫冕冠军上海队在先失1局的不利情况下,以3比1逆转八一队,取得骄人的九连胜,并稳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开局上海队以4比1领先,但至第2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将比分反超为16比15。最后,上海队主攻王之腾四号位拉开进攻直接出界,八一队把握住局点,以25比22拿下首局。

  第二局,上海队及时调整,王之腾凭借出色的弹跳力打出漂亮的进攻,发挥稳定的方颖超后排强攻频频得手,帮助主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

  接下来的比赛,实力不俗的八一队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少麻烦,但信心十足的上海队越打越顺,始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并以25比23、25比22连下两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