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开赛首日14人退赛 组委会否认有集体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郑以琳)继大牌球星陶菲克前晚临时宣布退赛后,组委会昨日对外宣布,截止至昨日,共有14名选手退出了本次中羽赛。

  本次中羽赛刚开赛便掀起一波退赛潮,继印尼名将陶菲克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赛事组委会不来广州后,昨天又有来自五个国家的13名选手退赛。据赛事副裁判长雷铭基透露,退赛选手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日本、中国和印尼。据记者了解,14名退赛选手中,除了陶菲克在世界羽坛的知名度比较高,其他13人都是不太知名的选手。从这个角度说,这些选手退赛不会对本次赛事造成太大的影响。

  国际

羽联对于赛前退赛的选手处罚不算严厉,只是处以一定金额的罚款。据雷铭基透露,每名退赛的选手被处以250美元到300美元的罚款。之前曾有传闻称,本次赛事有某支参赛队集体退赛,雷铭基则否认这个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