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揭密邹春兰整容手术 像否伏明霞三月揭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54  新浪体育
独家揭密邹春兰整容手术像否伏明霞三月揭晓(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前举重冠军、在退役后因为贫穷沦落为搓澡女工的邹春兰在11月20日于重庆进行了自己的第三次大整容手术。据为邹春兰免费提供这次手术的重庆华美医院方面介绍说,手术进行得相当成功,邹春兰应该在7天后拆线,一个月内就可恢复,不过要完全不怕反复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独家视频-邹春兰整容手术现场 曾经假小子变身伏明霞

  今年37岁的邹春兰是长春人,她曾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获得金牌,1993年退役后,由于生活无着落,只能靠搓澡谋生,后被媒体曝光后,她得到了来北京学习经营洗衣店的机会,目前经营着一家洗衣店。

  由于多年的艰苦训练,使得邹春兰的内分泌失调,她的外貌带有一些明显的男性特征,比如胡须和体毛粗重等。11月5日,邹春兰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了一篇名为《我想要有女人味》的文章,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对“女儿身”的渴望。

  看到这个消息后,华美整形美容

医院决定给了邹春兰圆梦的机会,他们把邹春兰接到重庆,通过三次大的手术,让冠军变成一个不同的新人。

  据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说,他们给邹春兰进行的手术主要有三次,首先在11月16日对她进行中医美容。邹春兰由于雌性荷尔蒙失调、子宫和卵巢功能的退化造成了体内毒素堆积,进而形成色素沉淀、肤色晦暗等问题。通过针灸治疗、心理辅导调节、精油按摩、以及中药调节将有很好的效果。

  在中医治疗的同时还会对她进行OS皮肤管理,净化面部,祛除色沉、复合彩光嫩肤。

  然后在11月17日,由该医院皮肤科为邹春兰做光子脱毛的手术。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王翔表示,如果是普通人拔毛和采取刮掉的方式会让毛发生长得更浓密,皮肤也会变得松弛,且如果没有注意消毒等卫生细节问题,很可能引发毛囊炎等严重病症。所以给邹春兰使用光子脱毛会有很好的效果。

  随后是进行面部纹绣的工作,据医生说,邹春兰的眉毛显得稀少、眉形不佳,两眼之间距离过宽,眉毛只有正常眉形的三分之一,通过医学文绣可以很好地改善邹春兰眉毛稀少、眉形不佳、唇色唇形不佳的情况等。

  和以上的美容方式相比,11月20日的手术是真正动刀的手术,主要的工作是颞部填充。

  邹春兰的颞部(即太阳穴)凹陷让她颧骨显得更高,看起来面部线条就不够圆润丰满。如果进行相关的填充会带来显著的效果。

  该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陈德法解释说,“东方女性都以椭圆和瓜子脸为美,然而邹春兰由于面部较为瘦削、皮下

脂肪少,使得颞部凹陷不美观,当然也有部分人是因为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填充很容易被人忽视,但这种手术带来的面部效果是显著的。我们将在邹春兰颞部发际线位置选择进针点进行手术,注射后术仅有一小针眼,并会逐渐淡化消失。而且从专业的角度讲,这种填充法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

  医院使用了邹春兰的自体脂肪颞部填充讲选用臀部和大腿部脂肪作为自体脂肪组织颗粒,因为该部位脂肪颗粒细致且成活率高。这种手术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且没有瘢痕残留。邹春兰在该手术后会让人觉得面型更好看,同时减轻皱纹分布状况,显得更年轻。

  此外,邹春兰还进行了综合鼻部整形,经陈德法主任测量后总结认为,邹春兰鼻梁部较宽,向前方成角并凸出,鼻尖也显得不美观。面部线条也因此显得生硬呆板。故邹春兰将接受综合鼻部整形手术,鼻部整形后,邹春兰的整个面部气质将得到提升。

  该手术术后5-7天内80%的浮肿会消失,不过医生告戒说术后要尽可能地避免抚摸手术部位,更不能大力擤鼻涕。

  据医院方面介绍说,这次邹春兰的整容如果按照正常花费的话大概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这些都是免费为她进行的。据重庆当地媒体报道说,医院方面表示,虽然整容出来后成不了章子怡,但是像一下伏明霞还是很有希望的。(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