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6国绝色佳丽助阵08 中国小姐曾是跨栏高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23  新浪体育
106国绝色佳丽助阵08中国小姐曾是跨栏高手(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亚洲影视城略显简陋的摄制现场让中外双方费了不少沟通的唇舌。

  11月20日晚,全世界106个国家的佳丽来到位于北京西郊奥运会射击馆边的亚洲影视城参加《唱响奥运》节目的录制工作。

  由于现场已经使用了半年多,地面有些起翘,而且还有沟洞,包括座位的简陋等问题,让陪同世界小姐们参加活动的外方工作人员有些不满。因为在这样的场地上穿10几厘米的高跟鞋走台步显然是个危险活儿。

  不过经过双方的密集沟通,节目在推迟了两个小时后正式开拍。等到世界小姐们盛装走进现场,她们那勾勒出天赐曲线的长裙,眩目的身材,顾盼的眼波,闪闪发光的耳环、项链,以及带进来的香气立刻把原本没有暖气的寒冷、凌乱、简陋的摄影棚映照成了仙境。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室不在陋,有美女就行。

  是奥运借美女效应宣传;还是美女借奥运会的推力拉风?兼而有之吧。

  穿着10几厘米高的

高跟鞋让现场老爷们们都感觉自己低人一头的世界级美女们按照大洲分成4个不同的批次(大洋州和亚洲一组,南北美洲一组)上台来,像选美介绍简言那样用30秒表达自己的奥运会梦想和对北京的期盼。

  英文好的当然说英文,法国小姐带着自己的自豪说法语,还鼓励起法语国家的佳丽也用法语表达自己的心情,这样一来,现场成了美女联合国会场,捷克、波兰、塞尔维亚、乃至拉丁美洲那些说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国家第一美人都开始在用自己国家的母语表达着他们的祝福。

  虽然现场的人们听不懂她们说的是什么,但是那表情,那美丽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代表中国的中国小姐张梓琳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身高1米82的她让大多数的中国男生望尘莫及,练过跨栏和篮球的她是体育运动的坚定爱好者。

  对于自己的2008梦想,除了想去看比赛,为中国加油外,张梓琳还希望能够得到手举火炬参加接力的机会。

  当然,和火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录制现场就开始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梓琳和希腊小姐共同手举火炬站到了台上,表达了古老希腊和古老中国之间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意义。(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