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因何打出十年最差? "励薇恋"仅是其中一缩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日前,随着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站落幕,国际乒联公布了参加2007年巡回赛总决赛的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王励勤今年的巡回赛积分仅列第四,而且创下了他在10年巡回赛中的最差战绩—————没有夺得任何一站赛事的冠军。

  “10年来的第一次,王励勤在整个赛季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没有得到一个巡回赛男单冠军。过去的赛季中,他20次赢得巡回赛分站赛男单冠军,还有3次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这是国际乒联一针见血的点评。王励勤本赛季一共参加了9站巡回赛,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年度参赛之最的纪录,然而他最好的战绩仅仅是两站亚军。

  王励勤怎么了?此前,王励勤就陷入了“励薇恋”的绯闻中,后来刘国梁也公开表示,“乒超不好打,王励勤要减少社会活动,保持训练。”不过,王励勤的主管教练李晓东并不认为王励勤不行了,“巡回赛没有一次拿到第一,这样就说明王励勤不行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人不是机器,一年里输掉几场球很正常。而且,他在最重要的

世乒赛上拿到了男单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