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菲克等14人退出中羽赛 国际羽联并无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0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关于陶菲克退赛等媒体比较关心的问题。

  “我们也是19日下午才收到印尼队的邮件。但是没有谈到陶菲克退赛的原因,只是说到陶菲克不会参赛了。另外还谈到了印尼队会在当日比较晚到达广州,也许是队伍离开之前才通知组委会的。”本次公开赛副裁判长雷铭基介绍了关于陶菲克退赛的情况。国际羽联对于运动员临时退赛也并没有特别严厉的惩罚,只有罚款250-300美金。因此每次公开赛都有运动员退出比赛,陶菲克突然退出比赛也不是第一次。本次中国公开赛截至目前位置,包括陶菲克一共有14名选手退出比赛。

  2002年起,中国羽毛球开始落户广州,而2003年正式与广州签订了长达5年的合作协议,也就是说2007年已经是中公赛与广州签约的最后一年。当然作为具有广泛羽毛球群众基础的广州市在今后的几年也并不寂寞,2009年苏杯将会在广州举行,2010年的亚运会也将有非常精彩的羽毛球比赛奉上。本次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林燕芬表示,广州市羽毛球协会目前将竞赛重点放在了备战09年苏杯上,同时也希望能把07年的中公赛办好再考虑是否续约的问题。

  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25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比赛,20日几个项目的资格赛正式开始,21日五个单项的正赛将会全面打响。(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