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郭跃领衔男女单打排名榜 中国队主演乒联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随着昨天凌晨本年度国际巡回赛最后一站赛事瑞典公开赛的落幕,国际乒球年终总决赛的名单也随即揭晓。马琳和郭跃分别领衔男女单打排名名单,此外在排名中,中国选手还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前5名,而进入年终总决赛的中国队选手更是多达15人。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创办于1996年,赛事奖金和奖品非常诱人,除了24万美元的总奖金外,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选手还将获得一辆名贵的大众汽车。

  
  不过,要想参与竞争拿大奖拿名车也绝非易事。按照规则,只有参加本赛季至少三个大洲或者六站以上比赛,并且单打积分排名前16名、双打排名前8名的选手(组合),才有资格入围年终

总决赛。而在昨天的瑞典公开赛结束之后,按照积分,共有6位
中国队
选手入围男单大名单,除郝帅排在第十外,马琳、王皓、马龙、王励勤和陈玘高居前五。女单方面,前5位同样被中国队垄断,她们分别是:郭跃、李晓霞、王楠、张怡宁和郭焱。此外,男双中国有三对组合入围,分别是马琳/王皓、陈玘/王励勤和郝帅/马龙,女双则只有郭跃/李晓霞一对搭档获得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