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双冠李晓霞女单折桂 谁让王励勤巡回赛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中国队获得了除女双外的所有冠军。新科世界杯冠军王皓在男单决赛中战胜马龙夺冠,女单冠军则被李晓霞摘走。

  以主力出战的中国男队包揽了4强席位,半决赛中王皓4比1胜王励勤,让后者近10年首次在赛季巡回赛中颗粒无收。王皓决赛中的对手是马龙,后者半决赛4比0轻取老大哥马琳。而在瑞典赛前的德国公开赛,马龙曾战胜过王皓,不过这一次信心增强的王皓并没给马龙任何机会,4比1取胜夺得冠军。随后的男双决赛中,王皓和马龙联手4比3战胜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扬子。

  女单决赛也是在中国球员之间进行的,李晓霞最终以4比0击败队友郭焱夺冠,这也是她在本赛季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的第3个女单冠军。而在惟一一项没有中国球员参加的女双决赛中,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4比3大逆转战胜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