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总决赛名单出炉 王楠和张怡宁组合无缘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张怡宁和王楠的女双组合竟然无缘今年乒联巡回赛!失去卫冕机会后,两人将为单打冠军展开争夺。

  随着瑞典站收拍,本年度国际乒联总决赛名单也在昨天出炉,可在女双参赛名单中没有出现张怡宁和王楠的组合。根据规定,双打参赛资格必须为同一组合必须至少参加过四站公开赛,所以在2007年频频试阵的国乒女双只有郭跃/李晓霞一对入围。

  这样,在总决赛举办10年首度无缘双打资格后,张怡宁和王楠这对新老一姐的对决将继续在单打赛场上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