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歌曲大家唱 奥运志愿心乐团走进西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2  竞报
奥运志愿歌曲大家唱奥运志愿心乐团走进西城(图)

参加合唱的小朋友们

  竞报讯(记者顾静)昨天早晨,北京寒气逼人,景山公园的绮望楼前却是人头攒动、歌声飞扬。“奥运志愿歌曲大家唱 奥运志愿心乐团走进西城”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参加心乐团演出的都是来自于全市各个区域的民间合唱组织,很多表演者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

  活动中,西城区少年宫的10个小朋友表演的《心愿》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稚嫩而认真的表演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上场的是来自通州的银铃合唱团,一首悠扬高亢的 《One World One Dream》唱出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

  由各城区居民组成的红太阳合唱团奉献了一曲 《你我他快参加》,这是5首志愿歌曲之一,百姓们的演唱字正腔圆,感染力绝对不输给当红歌星。

  来自石景山的翠微合唱团带来的是一首《同在蓝色星球上》,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奥运期盼奥运的美好愿望,这首原创的奥运歌曲赢来不少喝彩声。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